西安城建职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4-08 18:04:12   本站原创   人气:3390
来源: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2019年4月8日下午,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在该院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活动。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现场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张立锋为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师生作校园套路贷的破解与防范专题讲座
 
      “套路贷”是一种典型的黑恶势力。为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力度,确保学生免受“套路贷”等黑恶势力威胁,该院邀请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张立锋作“校园套路贷的破解与防范”专题讲座。讲座详细介绍了“套路贷”的类型、后果及防范措施。


陕西长青艺术团在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活动中表演节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活动中,邀请陕西长青艺术团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任务,表演了男生独唱《扫黑除恶得民心》、曲艺快板《扫黑除恶在行动》、音乐小品《收网》等节目,通过艺术的表演方式,生动形象地诠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加深了学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该院学生协助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治安环境奠定了基础。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