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赴略阳县何家坪村推进“两联一包”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4-06 19:45:02   本站原创   人气:2936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
      2019年4月6日,西安理工大学纪委书记李鹏,副校长刘军、马宁一行赴该校帮扶村——略阳县何家坪村推进脱贫攻坚帮扶相关项目落实,并与镇村干部、帮扶户进行交流座谈。


西安理工大学结对帮扶略阳县何家坪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现场
 
      座谈会上,该校领导听取了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并对驻村工作队“两联一包”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鹏在讲话中强调,扶贫工作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配合镇、村落实精准扶贫各项政策;进一步转变作风,聚焦全面小康目标,细化任务措施,把该校帮扶项目落地落细落实;进一步调动驻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推动该校“两联一包”取得新成效,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军强调,2019年该校“两联一包”工作将聚焦略阳全县脱贫摘帽大局,把着力点落到具体项目上,落到贫困户的退出标准实现上。
      马宁就该校驻村干部调整情况作了说明,勉励新一届驻村工作队,发扬优势、巩固成效、再接再厉,为何家坪村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西安理工大学向略阳县何家坪村捐赠产业发展和村级组织阵地以及公益性岗位建设资金
 
      座谈会后,刘军代表该校向村委会捐赠产业发展和村级组织阵地以及公益性岗位建设资金总计10余万元;马宁代表该校与村委会签订“便桥”和“面食加工作坊”援建协议。


西安理工大学在略阳县何家坪村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捐赠仪式结束后,李鹏一行实地参观了该校援建何家坪村的百亩果园建设项目,并到帮扶户何金文家开展入户走访。
      该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以及新选派驻村工作队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