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师范学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4-04 14:45:57   本站原创   人气:1565
      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近日,渭南师范学院副院长卢爱刚带领学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学校重点区域和要害部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党政办、稳定办、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办暨大数据协同中心、科技发展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体育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基建工地、美术学院、学生公寓、第二餐饮中心等安全重点要害部位,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工作纪实和值班记录,逐一排查了安全风险点,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处置。体育学院要全面检查教学器材的运行安全状态,做好课前学生的热身活动,建立体质较差学生台账,避免不必要的运动伤害;在建工地要强化安全管理,杜绝不安全事故发生;美术学院要配合教务处,做好学生外出写生教学的安全管理;科技发展集团要做好用电、用气、校车运行、春季传染病防治等工作,确保后勤保障科学有力。
      卢爱刚指出,安全生产关乎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希望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科学研判,及时排查清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秩序井然,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支撑和保障。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