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举行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3-28 10:02:02   本站原创   人气:3298
来源:安康学院
      2019年3月21日,陕西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第四工作小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王建忠一行9人,到安康学院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由该院党委书记王国良主持。


安康学院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大会现场

      王建忠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对高等教育事业和高校改革发展提出了明确任务;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健全知事识人体系,完善干部考察识别工作机制,为加强考核研判工作提供了方向和遵循。实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一项全局性、导向性的制度安排,做好考核研判工作,对于加强省属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导向和激励鞭策作用。全体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准确把握考核研判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确保这项任务顺利完成。
      为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平,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发扬民主,全面客观。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总结工作成绩,认真查找分析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以此为契机,鼓足干劲、补齐短板。力争通过考核,持续传导压力、提升能力、增强动力、强化执行力。二要坚持原则,郑重负责。与会同志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讲团结的高度,秉持公心,坚持公道,以对事业发展和对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真实客观、全面负责地评价好班子和干部,使考核研判情况能更好地体现民意、反映民声,为省委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三要狠抓落实,促进工作。要充分发挥目标责任考核传导压力、推动落实、促进发展、转变作风的总抓手作用,紧紧围绕追赶超越和“五新”战略任务落实,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切实提升狠抓落实的精神状态、方式方法和效果要求,不折不扣地把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重要决策、重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以奋进之笔写好新时代陕西高校“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王国良代表院领导班子就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从四个方面向考核组及与会人员作了报告:一是对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省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落实两个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认真履行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加强学校内涵建设。
      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王国良、丁巨涛、胡波、杨行玉、钟生海、张东红依次向大会做了个人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会上,考核组对该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工作任务完成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
      会后,考核组还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代表、省“两委”委员等,进行了考核谈话,开展班子研判工作,并对照该院2018年度目标任务,集中查阅了印证材料。
      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领导干部,省“两委”委员、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