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强任安康学院纪委书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3-25 09:48:40   本站原创   人气:8094
来源:安康学院
      2019年3月20日,安康学院举行安永强任职宣布会议,该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由该院院长丁巨涛主持。


安康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现场

      该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屈险峰宣读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安永强同志任职的通知》(陕教工组〔2019〕38号),安永强任安康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安永强作表态发言,一是以绝对忠诚的品格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以行家里手的标准持之以恒抓学习;三是以勤勉进取的作风踏踏实实干工作;四是以严于律己的自觉筑牢防线保廉洁。
      该院党委书记王国良讲话。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教育工委的任命决定。安永强加入学院领导班子,充分体现了上级党组织对该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该院党委要坚决贯彻执行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团结协作,进一步把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好。王国良指出,一是真诚欢迎安永强来院工作,成为一名安康学院人。任命安永强任安康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是省委教育工委根据该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安永强思想政治素质好,政策理论水平高,组织管理能力强,作风朴实,敢于担当,地方工作阅历经验丰富,他的到来,为该院领导班子注入了新鲜血液。二是希望安永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学习,按照政治家、教育家的标准,认真学习了解高等教育规律,熟悉学院环境,转变工作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求,进一步推进该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希望安永强积极发挥在地方工作时间长、资源丰富的优势,为该院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四是班子成员要积极支持、配合安永强开展工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主动汇报,协助调研,使安永强尽快熟悉学院情况。
      随后,该院党委召开院领导分工会议。安永强全面主持纪委工作,分管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联系化学与化工学院。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