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秉琦到西安广播电视大学调研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培训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3-24 16:50:13   本站原创   人气:9260
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大学
      2019年3月19日下午,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马亮、副处长张均颂,干部程衡、余绵航等一行到西安广播电视大学调研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工作座谈会现场

      西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涌,市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和艳,西安电大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丽玲,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军,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福海,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全体同志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赵丽玲主持。
      座谈会上,赵丽玲汇报了陕西干部网络学院(以下简称“省网院”)春季学期培训工作进展情况。一是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做实做细全省干部网络培训;二是不断强化技术支撑,做实做好网络培训创新;三是不断提升质量内涵,做实做精管理服务工作。下一步,按照《2018-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省网院将积极开展调研走访、接管陕西干部教育培训管理系统、确定秋季课程资源建设思路、协同促进师资库建设。
      张涌表示,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发展与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是我省干部教育的一个品牌。他希望通过提高干部教育针对性实效性,让广大干部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线上有课学,线下有交流,打造出有特色、有品牌的吸引党员干部主动学习的学习平台。
      王秉琦对西安电大和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西安电大一直在不忘初心地做好干部网络培训工作,不断以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和工作成效坚持信息化推进工作,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行”。针对陕西干部网络学院运行工作,王秉琦提出明确要求。第一,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二是强化顶层设计;三是强化调查研究;四是强化教学管理队伍建设;五是强化二级平台管理;六是强化调训的示范作用。第二,加大课程建设,切实提高网络培训质量。一是围绕中心大局、组织需求和干部需求,科学制定课程建设规划;二是与外省干部网络学院加强联系交流,鼓励领导干部上讲台,多渠道进行课程建设;三是切实抓好自建AR/VR课程这个亮点工作,有序推进课程建设。第三,积极探索创新,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一是在培训方式上要多样化,丰富线下活动内容、提升网络培训体验感;二是构建信息化的培训体系,加强网络风险防范意识;三是注重培训的评估机制建设和追踪问效,增强培训效果。
      赵丽玲对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工作开展过程中各级领导给予西安电大和省网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西安电大将会进一步落实省委、市委组织部领导的要求,继续探索和创新,以培训质量为核心,以学员收获为目的,不断强化课程体系建设,切实做好追踪培训问效,加强工作闭环管理,全力推进全省干部网络培训工作迈上新台阶。(文/李昕燃 卫琳;图/姚晖)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