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3-23 17:04:03   本站原创   人气:2364
来源:西北大学
      2019年3月19日,西北大学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对学校人才工作、选人用人工作和2018年度新选拔处级干部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主持。


西北大学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

      陕西省属高校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一工作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魏永义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了开展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的目的和意义,对这次考核工作的内容、程序和主要任务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如何准确把握测评内容和全面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亚杰代表西北大学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工作述职报告。他指出,2018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中省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对照《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18年度目标任务》确定的重点任务,聚焦学校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中的重大关键问题,抓党建、谋发展、促改革、保落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一是落实主体责任,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领导班子的政治领导能力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得到新的提升,“三全育人”责任体系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取得了明显进展。二是突出重点任务,落实中省重大决策部署,“三项机制”深入落实,“双百工程”扎实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稳步开展,进一步激励了干部队伍和广大教师勇于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三是聚焦重大关键,推动事业加快发展,院(系)“一院一策”改革方案全部制定完成,高层次人才队伍规模不断扩大,开放办学力度进一步加强,追赶超越步伐持续加快。
      该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
      会后,考核组还与该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考核谈话,并对照西北大学2018年度目标任务,集中查阅了印证资料。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