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大学赴宜川调研对接2019年“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3-20 11:46:04   本站原创   人气:2675
来源:延安大学
      2019年3月11日,延安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姚正宽带统战部、科研处、生科院、附属医院相关同志,赴宜川县调研对接2019“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
      在宜川县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延安大学与宜川县2019年“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该校统战部副部长贺启翔对《延安大学2019年度“双百工程”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征求意见,宜川县教育局、卫计局、农业局、文旅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姚正宽代表该校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高校参与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中省要求,认真做好帮扶工作;二是认真总结帮扶经验,提高帮扶质量,在医疗卫生、产业帮扶上加大力度,精准施策,确保效果;三是着眼校地合作,构建长效机制,为宜川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贫困县摘帽贡献力量。


延安大学在宜川调研对接2019年“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现场

      宜川县副县长陈志胜对该校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宜川县各有关部门、乡镇要全力支持配合,主动加强对接,为该校结对帮扶提供良好环境保障,共同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随后,姚正宽一行实地调研了英旺乡茹坪村旺桃苑延安大学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啊道村北塔木耳种植基地、三物农产品有限公司苹果脆片加工生产线及该校定点帮扶的丹州街道办程落村卫生室等。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