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际商贸学院2019年辅导员招聘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3-11 09:15:37   本站原创   人气:8350
来源: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市西咸新区,由步长制药投资创办于1997年,2008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2015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2017年获批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单位。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设有10个二级学院,3个教学部,现有32个本科专业,18个高职专业,形成了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兼顾高职教育和继续教育,积极创造条件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的办学层次。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4199人。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学生管理队伍,结合学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研究生到辅导员队伍,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应、往届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中共党员优先。
      2.爱党爱国,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3.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
      4.具有相关学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内容
      1.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2.负责学生事务管理和服务,如入学、资助、扶贫、奖助学评选、毕业等事务管理;
      3.协助学生管理部门完成学生活动组织以及督查、检查工作;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待遇
      1.享受五险一金、大额保险、大病保险等政策待遇,工会体检,同时享有午餐补贴,节假日福利和工会组织的体检等福利。
      2.辅导员实行职员制岗位定薪和晋升,参评高校教师系列职称。
      3.辅导员任期满两年及以上,所学专业符合当年教师招聘计划和条件的,经招聘单位试讲考核后,可调整至教师岗位。
      四、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2019年2月27-3月10日)
      简历文件名以“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投递至招聘邮箱,格式不正确,不予审核;
      2.资格审查。
      3.笔试、面试(时间待定);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测试》,主要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能力测试、时事政治等。
      4.公布拟聘名单。
      5.确定聘用人员,签订合同。
      五、联系方式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人力资源处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9-33814530
      招聘邮箱:ssmrlzyc@163.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大学园统一西路35号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