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柱任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 刘清任副院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3-01 09:42:31   本站原创   人气:5695
来源: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2月25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郭强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布任职决定。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会议宣布贺天柱任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清任党委委员、副院长。该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惠朝阳主持。
      贺天柱、刘清作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感谢上级党组织的信任,感谢学院领导及教职工的信任与支持,走上新的岗位后将尽快做好角色转变,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尽心竭力。
      惠朝阳代表该院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省委教育工委决定,感谢省委教育工委对该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希望贺天柱、刘清以此为契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三要廉洁自律,用实际行动不辜负组织的信任、群众的期望。
      惠朝阳强调,该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扎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20条”,以“国家优质、陕西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和争创“特高校”为抓手,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自觉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履职尽责能力,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持续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力追赶超越,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