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师院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服务保障和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2-25 15:26:35   本站原创   人气:1586
来源:渭南师范学院
      2019年2月22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卓宇、院长赵曼带队,深入该校朝阳、西岳、汉马三个校区,对开学前条件保障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教室、食堂、学生公寓、洗浴中心、幼儿园、锅炉房、附属医院等场所,详细询问了科技发展集团公司各部门开学准备情况,认真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附属医院、大学科技园以及保卫处负责人对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后勤服务保障、春季传染病防控、校园环境卫生和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现场指导;对新学期开学服务保障等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要求立即解决。
      赵曼要求,科技发展集团公司和保卫处在开学准备工作中要做到认真细致,确保每一个细节安排到位、落实到位;要认真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尽快解决、落实;要将安全工作放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首位,部门负责人要多深入一线开展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努力工作,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和环境。
      卓宇强调,安全工作是底线,是该院必须常抓不懈的工作。科技发展集团公司和保卫处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同时要努力把开学的氛围营造好,把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准备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细致的做好条件保障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该院副院长卢爱刚、院长助理韩小卫和党政办公室、科技发展集团公司、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