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7名教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2-25 10:05:49   本站原创   人气:24858
来源: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成立于1993年,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高等院校。
      学院地处西安南郊大学城园区,与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高校的新校区毗邻,占地530余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学院下设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交通旅游学院、机电信息学院、城市传媒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秦枫国际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八个二级学院,开设50余个专业,现有在校生13000余人。根据学院事业发展规划和教师队伍建设需要,学院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教师若干名。此次招聘工作将本着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思想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2.除特别注明外,其他以上招聘任课教师必须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具有高校讲师及副高以上职称的人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所招聘岗位人员最高学历阶段学习形式必须为全日制。且第一学历应为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背景与学院所开专业一致或相近。
      3.具有应聘岗位所需优势学科专业背景、工作经验者优先聘用。
      二、招聘岗位
二级
学院
专业
拟担任
课程
拟聘
人数
任职资格
备注
建筑工程学院
工程造价
建筑法规
1人
研究生/本科中级以上
职称
 
工程监理
建筑工程技术资料管理
1人
研究生/本科中级以上
职称
 
室内设计
装饰施工技术
2人
研究生/本科中级以上
职称
 
园林艺术
设计
园林工程学
1人
研究生/本科中级以上职称
 
给排水技术管理
给排水管网
系统
1人
研究生/本科中级以上职称
 
环艺园林
      色彩
1人
研究生/本科中级以上职称
 
环艺园林
      设计速写
1人
研究生/本科中级以上职称
 
建筑设计
      阴影透视
1人
研究生/本科中级以上职称
 
工管、监理
      建筑构造
1人
研究生/本科中级以上职称
 
机电信息学院
计算机信息管理物联网方向
理物联网方向
      物联网软标准与中间件技术
1人
研究生/本科中级以上职称
 
机电类教师
 
2人
研究生/本科中级以上职称
男性
机械实训
教师
 
2人
研究生/本科中级以上职称
电类实训
教师
 
2人
研究生/本科中级以上职称
男性
      三、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
      根据公布的岗位信息及具体要求填报应聘登记表(文末有附件),选择应聘岗位,并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职称证等相关证件扫描件(以压缩文件:姓名+应聘专业)发送至学院指定的简历投递邮箱。
      2.资格审查
      学院将从年龄、学历、专业相关性等方面,对应聘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将进行邮件或电话告知,进入面试,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3.面试、试讲
      应聘者按照电话通知的时间、地点来校参加面试和试讲。面试时需提供本科、研究生阶段专业课程设置以及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身份证等复印件。对提供虚假材料、提供材料不全或不能按时参加面试者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4.录用
      面试通过者予以录用,办理相应的入职手续。录用人员实行人事代理方式,享受在岗同类职工同等工资福利待遇。
      5.薪资待遇:面议,提供免费宿舍;购买五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9029808   18681829140
      简历投递邮箱:xacsjsedurcs@126.com
      地址: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人事处(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东大温泉大道002号)
      附件: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应聘登记表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2019年2月24日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