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2-21 12:14:50   本站原创   人气:2569
来源: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2019年2月14日上午,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召开开学工作会议,安排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2019年开学工作会议现场
 
      该院董事长吕明作《2019为梦想前行》的主题讲话。讲话围绕“希望、激变、落实、破浪”四个部分展开,要求全校教职工明确目标,担当责任,点燃激情,瞄准“本科评估、校园建设、创新招生”三大目标,弘扬陕服精神,奋力而为。他强调了2019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十项工程,要求一定履行“一线工作法”,踏踏实实、一丝不苟、亲力而为,各项工程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他还从“抓合力,用力抓;抓思想,用情抓;抓典型,示范抓;抓重点,重点抓;抓具体,具体抓;抓反复,反复抓;抓细节,细细抓;抓难点,克难抓,抓超前,超前抓”九个方面讲了如何抓落实的问题。
      省政府督导专员、该院党委书记胡鸿晓作总结讲话。胡鸿晓说,做好2019年的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心,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要把这项落实到位,做细做好,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他还强调了党的建设、宣传思想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等项工作,要求党的建设等项工作紧紧围绕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中心,为评估加分添彩,加快陕服发展步伐。
      该校在召开开学工作会议之后,还举行了专题工作研讨会。研讨会邀请有关专家举办专题讲座,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研判高等教育发展趋势,明确方向,统一认识,树立信心,勇于担当。参加研讨会的领导和有关人员表示,2019年陕服各项工作一定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高校办学规律,依法办学,在培养目标、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产学研融合等方面 ,增强自信,提升能力,磨砺擦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的“特色牌”。可以说,今天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从董事长、校领导到每一位教职工,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必胜的信心,务实的作风,顽强拼搏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开学的各项准备中。
      该院领导姜寿山、张君安、吕超、温小郑、李宗领、刘明夫等和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胡鸿晓主持。(文/李宝林;图/张建虎)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