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2019年春节师生联谊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2-17 17:29:54   本站原创   人气:2917
来源:陕西省学生资助事务中心(陕西省教育贷款与教育工程项目事务中心)
      2019年春节期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学生第一餐厅举办春节师生联谊会。学生处、研工部、校团委、后勤集团以及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与春节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喜迎农历新年。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年春节师生联谊会现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寒假留校学生向老师汇报自己寒假留校安排
 
      联谊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该校学生处处长刘晓武致新春贺词,衷心祝愿师生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学业进步,并且嘱咐学生寒假留校期间注意安全、合理安排时间,兼顾学习和生活,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年的到来,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红包。学生们也向校领导介绍了2018年的学习情况与留校安排,师生间亲切交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留校学生在2019年春节师生联谊会表演节目
 
      该校领导与留校学生一起吃了新年团圆饭,留校学生献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来自新疆的同学玛尔旦·阿吉表演了新疆民族舞蹈,白伟和陈好春带来了幽默诙谐的“三句半”,最后全体师生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将整个联谊会气氛推向高潮。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年春节师生联谊会现场合影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师生联谊会”作为学校资助育人系列常规活动之一,是该校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生动体现,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满足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对爱和归属感的需求,也激励学生心怀感恩,奋发图强,做到了暖身、暖心、暖志。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