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师范学院开展白水县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消费扶贫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2-01 16:02:55   本站原创   人气:1464
来源:渭南师范学院
      2019年1月27日,渭南师范学院开展“双百工程”白水县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直通车消费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消费扶贫等形式,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助力白水县脱贫攻坚工作,为白水县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白水县和家卓村农业合作社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白水苹果、豆腐、太空有机西红柿、手工粉条、夹馍酱、以及杜康酒等特色优质农产品。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大家各取所需、争相购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仅仅一上午的时间,苹果、太空有机西红柿以及白水豆腐等优质农产品就被抢购一空,毛销售额近5万元。
      渭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健在展销活动现场讲道,学院自从和白水县结对帮扶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要求,坚持将扶贫工作与学院追赶超越以及内涵发展统筹推进,努力将教育扶贫和科技扶贫相结合,取得了良好成效。这次优质农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是该院贯彻落实“双百工程”、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该院将在与白水县签订的《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机制,继续做好农产品宣传、销售等扶贫工作,助力白水县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本次白水县农优质农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由该院科技发展集团公司负责考察、对接和组织,前期在品种和细节等环节上进行了多次沟通、协调,通过制作宣传海报、横幅、网上微信群发图片和答疑等形式积极为广大教职工“服好务,架好桥”。
      该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展销活动。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