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寒冬回家路,温暖助你行”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1-19 08:17:03   本站原创   人气:1902
来源:陕西省学生资助事务中心(陕西省教育贷款与教育工程项目事务中心)
      近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开展“寒冬回家路,温暖助你行”活动,划拨专项资金,为渴望返乡过年,却因经济困难无力购买火车票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购买往返车票及路途中所需的饮食和必需品,全力保障学生顺利回家与亲人团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寒冬回家路,温暖助你行”师生座谈会现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张振龙为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发放慰问品
 
      冬季送温暖活动作为学校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一,是学校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生动体现。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不断拓宽助学渠道,加大投入,建立完善的全方位资助体系,通过经济资助、能力帮扶、素质拓展、心理关怀等组合拳,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