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职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1-17 15:52:45   本站原创   人气:3026
来源:商洛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月11日上午,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占朝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总支书记、部门负责人向学院纪委扩大会议述责述廉大会。
      会议旨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好《党内监督条例》,夯实领导干部“两个责任”落实。按照该院述责述廉实施方案要求,大会述责述廉对象为涉及学院重点管理部门的9位领导干部。大会通过个人述责述廉、纪委委员质询询问、参会人员民主测评等程序,对领导干部2018年度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
      该院党委书记杨萌指出,述责述廉是一种有效的监督形式,能够起到全面把握领导干部 “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效果。此次活动安排有序,大家问得严肃、答得认真、直来直去、揭短亮丑、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就进一步做好“两个责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在学院“十三五”规划发展和诊该工作的关键阶段,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强化“两个责任”意识,切实树立为党和合人民负责、担责的思想自觉,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彻底决绝党的建设存在的“弱化、软化、虚化”的问题,严格对照中省市及学院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聚焦从严治党。二是学院纪委坚持述责述廉大会常态化,毫不动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对“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坚决追究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创造心齐、气顺、劲足的干事创业工作环境。
      该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各民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文/李剑赟)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