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召开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1-13 14:35:07   本站原创   人气:13203
来源:西安外国语大学
      2019年1月12日上午,西安外国语大学召开2018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西安外国语大学2018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邓志辉代表该校领导班子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和全面从严治党4个方面,对班子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深入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从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创新力度,在主动担当作为中引领学校发展;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思路与具体措施。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要求,紧扣会议主题,依次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今后整改和努力的方向。如实报告个人重大事项和配偶、子女从业等情况。充分发扬民主,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班子和其他成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属高校追赶超越第一督导组成员,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书记、统战部部长何春水对学校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导,就后期对照检查材料的完善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邓志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督导组的肯定和指导既是鼓励也是鞭策,针对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问题产生的内在根源,结合学校实际和分管领域工作,扎实做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优学风、转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堂堂正正做出表率,努力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和领导管理水平,将会议取得的成效体现在各项重点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的安排部署和推进落实中,体现在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早日实现建设外语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中,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持续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扎实做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完成学期末各项工作任务。
      省属高校追赶超越第一督导组成员,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郭梁、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干部马贝及该校党政领导参加会议,该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