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学院多措并举做好职教单招招生宣传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1-11 16:37:41   本站原创   人气:5286
来源:商洛学院
      2019年1月4日至9日,商洛学院在全校范围内遴选博士、专业骨干教师等人员组成招生宣传团队,赴省内30余所职业高中集中进行招生宣传,收到了良好成效。




商洛学院多形式宣传解读单招本科生政策
 
      ——提前谋划,制订宣传方案。该院有汉语言文学、秘书学、电子商务和金属材料工程4个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共计220个计划招生名额。2018年下半学期伊始,该院即着手策划,启动了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根据生源多样性等实际情况,该院招生办公室分别制订了艺术类、职业教育单招类和普通高考类招生宣传方案,从各二级学院遴选招生宣传教师并对他们进行了培训,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准确把握,突出宣传重点。该院对全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生源学校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对往年录取数据进行了详细分析,紧密结合目前招生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精心设计5条招生宣传线路,对全省2019年“三校生”报名人数在200人以上的30余所重点生源学校采取与考生“面对面”的集中现场招生宣传方式,覆盖了全省70%以上的考生。
      ——创新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在“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招本科招生备考交流研讨会”上,该院招生宣传团队为前来参会的全省90余所职业高中的400余名教务主任和高三一线教师,深入讲解各专业考试大纲;奔赴全省各职业高中和考生“面对面”,详细解读此次招生考试的相关政策、招生专业及职业技能考试,并对该院的办学特色、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进行全方位宣传;开通招生网站、微信公众号,充分利用多种新媒体手段发布相关信息,印制招生简章并在现场以PPT和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生宣传,赢得了各校学生的广泛关注。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