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财职院召开“双百工程”教育帮扶工作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2-23 15:06:25   本站原创   人气:3837
来源: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2月20日,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双百工程”教育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该院党委书记张志华主持会议。
      出席座谈会的有省委教育工委学工部部长田民正、淳化县招商局局长唐沛、淳化县寨子村副主任王管县,该院副院长刘晓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文雅、副院长于新和,以及学院党政办公室、工会、总务处负责人。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百工程”教育帮扶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志华首先对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在该院开展教育结对帮扶柞水县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与荣誉表示诚挚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该院办学治校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该院2018年结对帮扶柞水县“双百工程”开展情况。
      田民正介绍了中省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政策、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优质农产品进高校战略框架协议集中签约情况、省委教育工委结对帮扶淳化县情况,重点介绍了淳化荞麦花儿香种植专业合作社建设发展情况和贫困县农副产品促销战略框架协议履行进展情况。他希望该院在做好结对帮扶柞水县工作的同时,切实帮助淳化县解决农副产品滞销问题。
      唐沛、王管县分别介绍了淳化县荞面饸饹、荞面挂面、荞面面粉和蔬菜、水果等农副产品的种植、加工、包装、销售等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农副产品促销战略框架协议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张志华在总结时强调,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工作是中省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学院工会、总务处要迅速行动、及时对接淳化县荞麦花儿香种植专业合作社、尽最大可能帮助贫困户解决农副产品滞销问题、落实好协议有关事项。并建立联系机制,争取为淳化县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作出陕财职院贡献。(文/雷思雨)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