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与中国路桥工程责任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2-23 15:04:24   本站原创   人气:14424
来源:长安大学
      2018年12月12日,长安大学校长陈峰、党委副书记沙爱民、副校长王建伟一行到中国路桥工程责任有限公司交流访问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路桥工程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卢山,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杜飞等在公司总部会见了陈峰一行。卢山对陈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在“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取得的成绩以及校企合作成果。他表示,公司对于国际人才培养及科技研发高度重视,希望通过与高校的合作,建立校企科研对接机制,互促互补、互利共赢。杜飞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在海外市场遇到的国际技术规范问题,期望与长安大学加强合作,携手共赢。公司科技部负责人就公司科技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峰对中国路桥所取得的业绩以及拥有的国际影响力给予高度赞扬,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双一流”创建情况,结合该校的办学优势以及中国路桥面向海外业务的特点,强调双方在教育培训以及科技创新方面合作空间巨大,希望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校企间科研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实现更好的发展。
      沙爱民就校企合作提出具体建议,希望长安大学作为路桥公司智库和科研中心,更好地服务公司科技创新,培育人才精英。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路桥公司副总经理刘靖伯,副总工程师兼科技部总经理李志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肖天玉等参与讨论并发言。
      会谈结束后,该校与路桥公司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该校科技处、经营性资产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 实习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