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市2018年大学生互联网+电商创业培训在神木职院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2-21 08:42:26   本站原创   人气:2522
来源:神木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2月15日至16日,由神木市工业商贸局、神木市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主办的关于神木市2018年大学生互联网+电商创业培训在神木职业技术学院4号教学楼3楼2号机房举行。该院92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2018年神木市大学生电子商务人才专题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聘请经验丰富的电商张东升为广大师生授课。张东升主要从电商时代的新变革、新营销及微营销的发展趋势、电商的基本形态和模式以及电商发展现状和趋势等方面讲解了电子商务的优势。培训通过讲解与互动的方式进行,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培训中,该院学生对从事电商事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激情满满,主动求学求解。
      神木市工贸局、神木市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主办的免费电商培训不仅提高了该院学生的创业就业能力,同时拓宽该院学生的视野。该院师生希望神木市工贸局、神木市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未来给该院带来更多惠民、惠学活动。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