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召开服务安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2-14 10:02:01   本站原创   人气:2679
来源:安康学院
      近日,安康学院召开服务安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发扬高校服务地方的优良传统,主动参与区域创新体系建设,支持安康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该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该院党委书记王国良、院长丁巨涛分别在会上作要求讲话。会议由该院副院长钟生海主持。


安康学院服务安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进会现场

      该院发规处处长谢安国、教务处处长余谦、科研处处长刘强分别就《安康学院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行动计划》的制定情况和主要内容作了介绍说明。交流发言中,该院文传学院、农生学院、艺术学院分别分享了在服务地方工作中的主要做法经验、心得体会和意见建议。
      会上,丁巨涛代表该院对参与起草、修改、制定《计划》的人员及部门表示感谢,并就《计划》制定的背景、过程、制度框架及目的做了简要说明。丁巨涛要求各二级学院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把《计划》落到实处,做到细处:一是深刻认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必要性,增加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二是坚持内涵发展,提高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三是进一步优化机制体制,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效。
      为了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目标、扎实推进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王国良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转变观念、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全方位推进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服务地方是地方高校的重要职能,也是立足地方、彰显办学特色的重要途径。学院要继续履行文化传承、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的重要职能,与地方共建区域创新平台,真正实现成果转化,实现产学研有机结合,提升师生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明确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对接,尽快启动。各单位要认真研读文件,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方案。积极主动对接地方政府、企业、行业,加强沟通联系,在对接中寻找项目。组建好团队,充分发挥学院人才队伍及现有平台优势。三是加强领导,进一步优化运行机制,积极推进,产出有影响力的成果,狠抓落实,确保服务地方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学院将加强组织领导,给予经费保障与支持。结合实际,积极探索,不断优化运行机制,建立考核激励机制,把服务安康地方经济社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不辜负地方政府的期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
      钟生海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按照王国良、丁巨涛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研究、细化方案、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以求实效。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