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科大与山东黎宁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产学研合作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2-13 12:27:43   本站原创   人气:3951
来源:陕西科技大学
      近日,陕西科技大学与山东黎宁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该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


陕西科技大学校长马建中与山东黎宁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现场

      陕西科技大学校长马建中、副校长黄剑锋,山东黎宁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煜坤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前校企双方在科锐新材料研究所进行了座谈,围绕加强校企合作,凝聚发展优势,加快技术创新,促进人才培养,培养实用性专业人才为核心展开了深入探讨。该校轻工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及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着重就产学研合作、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说明。校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基地的设立,将学校的高新技术成果在企业落地生根,转化为生产力,培养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创新型人才,为公司发展过程中的技术难题提供帮助,助推公司发展,期待能够引导培养更多优秀毕业生去公司工作,充分实现学校、学生与公司三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同时进一步在技术交流、资源共享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


山东黎宁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煜坤作题为《成功的唯一捷径——我的大学》的报告

      随后,陈煜坤为该校学生作了题为《成功的唯一捷径——我的大学》的报告,围绕个人工作经历、行业历史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三部分开展。陈煜坤提醒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认知,他指出,美好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春无悔,人生才能精彩。报告最后,山东黎宁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欧仕元就企业现状、发展前景作了简单的介绍并邀请该校学生去黎宁科技实习、就业。

( 实习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