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百万校友回归”重点项目落地仪式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2-11 23:05:54   本站原创   人气:1812
来源:陕西科技大学
      2018年12月8日,陕西科技大学“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重点项目之一《葡萄酒+小镇》——西安葡萄酒产业集群项目落地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陕西科技大学校长马建中,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全国政协委员、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杨正国,著名葡萄酒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及省市相关部门代表、陕西科技大学校友代表出席活动。
      马建中在致辞中对西安葡萄酒产业集群项目落地表示热烈祝贺,对该校校友、陕西丝路智酿葡萄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荣刚对项目的快速推动表示认可和鼓励。他表示,广大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校友强则母校强,母校兴则校友荣”,学校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服务和支持校友,早日达到学校与校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工作目标。最后,希望社会各界继续支持陕西科技大学,共同谱写校地融和新篇章。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陕西丝路智酿葡萄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荣刚表示,作为一名从事葡萄与葡萄酒产业22年的科技工作者,要感谢母校培养和同事支持。他期望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大好机遇,立足西安,发挥西安校友价值,让中国葡萄酒行业实现“中国智造”。
      徐明非在致辞中表示,校友回归项目的成功落地体现出了政府、学校和企业三方的成功合作,体现出了西安速度和西安效率,体现出了陕西科技大学广大校友的深情厚谊。希望陕西丝路智酿葡萄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能引领西安、陕西乃至全国葡萄酒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发布会上,徐明非、马建中和刘荣刚等共同为陕西丝路智酿葡萄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陕西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并启动城市首酿酒窖项目。

(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