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与公安雁塔分局共建公安信息实验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2-11 22:00:41   本站原创   人气:3877
来源:西安邮电大学
      近日,西安邮电大学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联合共建“公安信息智能分析及应用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该校长安校区举行。


西安邮电大学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联合共建公安信息智能分析及应用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现场
 
      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巩稼民、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局长晏灵利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巩稼民在致辞中对西安市公安局长期以来为维护学校周边治安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共建联合实验室为契机,在公安刑事侦查应用方面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技术优势解决公安实际需求。加强业务培训方面的合作,争取成为校局合作的典范。 
      晏灵利在讲话中指出,与高校技术团队合作是贯彻落实“科技强警”战略的具体举措,希望借助西邮在图像视频信息处理方面的技术优势,在多元信息化综合预判、云计算、大数据和公安综合人才培养方面加强深度合作,为“智慧警务”体系和平安城市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与公安相关院校的课程共建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雁塔分局副局长梁伟、薛刚,西安市公安局改革办以及分局相关科、所、队长和技术人员,西安邮电大学科研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保卫处负责人,联合实验室主任刘颖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 实习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