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召开基层党委书记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2-06 09:10:22   本站原创   人气:3711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
      2018年11月30日,西安理工大学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委书记会,安排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该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纪委书记李鹏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德安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重视基层党建、善抓基层党建,既是我们党的优良光荣传统,也是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成熟的重要标志。各基层党委(总支)要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扎实有序推进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该校有关文件要求,持续抓好工作任务落实,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要深刻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深化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该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落实该校《帮扶略阳县脱贫攻坚实施方案》《产业扶贫培训方案》,推动基层党建与精准扶贫工作深度融合,确保该校精准扶贫工作任务和略阳县2019年脱贫摘帽工作目标如期顺利实现。
      李建竹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年度党建工作任务考核、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新闻宣传报道、网络舆情管理、教代会筹备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安排。李鹏传达了全省“3+X”帮扶体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党委组织部传达了略阳县2019年脱贫摘帽誓师大会精神。
      该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分别就贯彻落实《西安理工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西安理工大学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等5个文件、学习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基层党建述职考核评议、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廉政谈话、廉政文化研究项目申报、学院廉政防控体系建设、经营性用房专项检查整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等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