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电源学会电气设备状态监测和变频电源学术会议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1-19 14:11:22   本站原创   人气:1027
来源:陕西理工大学
      2018年11月10-11日,由陕西省电源学会电气设备状态监测分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分会及西安市电源学会共同主办,陕西理工大学承办的2018陕西省电源学会电气设备状态监测和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学术会议在该校举行。


2018陕西省电源学会电气设备状态监测和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学术会议举行

      来自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国网西北分公司、陕西省电力公司、陕西电力科学研究院等26家高校及科研院所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与会专家学者通过成果汇报和分会技术讨论的方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开幕式上,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邓方安教授致欢迎辞。西安电源学会理事长、空军工程大学侯振义教授,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分会理事长、西北工业大学马瑞卿教授分别致辞。
      会上,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电气设备状态监测分会理事长黄新波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刘卫国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李元博士、西安理工大学张辉教授、陕西理工大学董锋斌副教授分别结合各自的研究课题和研究成果进行了大会特邀专家报告。
      大会期间,分别进行了会议论文报告和分会论坛,先后有30余位代表对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和讨论,深入探讨了“输电线路状态在线监测新发展方向、电气设备故障诊断新技术、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新动向及电动汽车技术研究热点”等技术。
      陕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及电气专业研究生全程参加了会议。(文/闫群民)

(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