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辉强任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1-13 18:16:41   本站原创   人气:17454
来源:西安科技大学

2018年11月2日,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王辉强同志任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西安科技大学校长蒋林主持大会,宣读了省委高教工委的任命文件,表示坚决拥护上级决定。他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上级根据陕西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以及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部署,全校师生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支持王辉强开展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王辉强尽快了解学校具体情况,完成角色转变,融入领导班子集体,履职尽责,与大家一道为实现西安科技大学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周孝德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任职是上级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该校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热忱欢迎王辉强来校履职。他强调,王辉强长期在高等教育战线工作,经验丰富、能力突出,政治定力足,理论素养高,此次任职履新希望王辉强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转变角色,与班子其他同志一起共同打造学校坚强领导集体,推动学校党建和纪检监察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再立新功。

王辉强在表态发言中感谢上级组织的培养和广大师生的信任,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讲政治顾大局,深刻把握按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要求,准确定位、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岗位责任,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和推动工作,为该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 实习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