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欧亚学院创新订单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对口就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0-23 11:10:45   本站原创   人气:4146
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2018年10月12日,西安欧亚学院与北京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举办首批“人才培养订单班”开班仪式。该院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等方面就此翻开新的一页。


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订单班部分同学与老师合影
      
      本次订单班是校企之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外化与延伸。通过订单班人才培养的具体落实,将促进该院专业建设,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搭建就业过渡的桥梁,也为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保障。北京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师资团队给同学们带来了为期四天的精品课程。课程围绕CPM的基本知识和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展开,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解析和演练,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全面预算管理及合并财务报表在实践项目中的操作方法,获取了最新的行业动态,收获颇丰。


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订单班同学讨论现场

西安欧亚学院订单班学生与北京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键进行交流现场
      
      近年来,伴随着我国高校教育改革与创新的不断深入,该院与时俱进,对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不断开拓创新。学校根据市场需求,整合校企资源,与企业建立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关系,从师资队伍的建设、科研团队的建立、人才培养的制定、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多角度的产教融合,在校企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平台,为产学合作开辟崭新的途径,努力培养一批创新型应用型人才。本次培训后,按照择优录用的原则,部分优秀学生将以实习生的身份进入北京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工作和学习。

( 实习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