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欧洲智能数据分析与应用国际会议在西安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0-18 16:18:47   本站原创   人气:1770
来源:西安邮电大学
      2018年10月12日,由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欧洲智能数据分析与应用国际会议在西安召开,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和企事业单位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第五届中国-欧洲智能数据分析与应用国际会议现场

该校校长范九伦向远道而来的国内外嘉宾和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西安邮电大学作为国家在西北地区布局的唯一一所邮电通信类高校,在长期的办学历程中,立足陕西,依托行业,依托国家级、省级科研创新平台,大力推进协同创新,在GPU芯片研发、信息安全、图像处理、北斗导航、信息产业经济等领域形成了鲜明的特色优势,为推动行业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搭建交流平台,开拓学术视野,把握研究前沿,创造合作机会,促进国内外专家学者间的合作交流。
      研讨会上,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罗马尼亚等国以及国内的20余位知名专家作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围绕复杂网络控制、机器人智能控制、模式识别、深度学习、数据挖掘、智能计算、大数据分析等热点问题,分享了在该领域国内外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态势,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中国-欧洲智能数据分析与应用国际学术会议每年举办一次,由中国与欧洲交替承办,旨在促进中国与欧洲在智能制造、智能数据分析方面的学术交流。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