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常务副市长吕健调研长安大学科技园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0-15 09:09:16   本站原创   人气:4653
来源:长安大学
      2018年10月10日,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一行到长安大学科技园项目工地调研。该校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科技园公司董事长陈克鹏,科技园公司总经理雷鹏华接待。
      吕健现场考察了长安大学科技园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陈克鹏的简要汇报,对科技园项目前期建设表示了肯定,并对科技园未来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第一,努力打造成国家级产学研平台。长安大学科技园作为市级重点项目,要充分发挥长安大学的学科、专业、人才资源优势,搭建产学研平台,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孵化,促进技术创新,实现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第二,做好整体规划,让科技园尽快投入使用。科技园要做好科技园的整体规划,在参考其他科技园发展规划的同时,办出自己的特色。在实现一期项目落地的同时,做好二期规划,让科技园尽快投入使用,为西安市“双创”增添一抹亮色。第三,了解困难解决困难。科技园在建设和后期运营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要不怕难,全力推进科技园建设,提升科技园运营水平。
      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樊军荣、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陈长春、浐灞管委会副主任邢忠民及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环保局、市政府督查室、市发改委、浐灞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