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签署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0-04 13:52:50   本站原创   人气:2178
来源:陕西科技大学
      2018年9月27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该校逸夫楼614会议室举行。参加仪式的有泰州医药高新区组织部部长葛立网、泰州医药高新区副主任朱嘉亮、泰州医药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副局长周宏华和梁承远、泰州医药高新区招商中心分局副局长陈尉等。陕西科技大学组织部部长李学军、科技处处长杨军、前沿院副院长强涛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峻榕等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强涛涛主持。


陕西科技大学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代表召开座谈会

      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谈交流。李学军对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政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三年的人才引进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为引进人才提供的各项支持政策。他指出,此次学校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将充分利用学校人才、学科优势,重点解决园区技术攻关与人才短缺难题,进一步推进学校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杨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服务社会、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黄峻榕介绍了食品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葛立网对陕西科技大学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签署战略框架协议表示祝贺。他表示,陕西科技大学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在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与制造等方面拥有着较好合作基础,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在科技攻关、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 信息采集: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