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赴略阳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0-01 11:41:38   本站原创   人气:5174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
      2018年9月26日至27日,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安、纪委书记李鹏带领参加“两联一包”结对帮扶工作单位和组织的20余名干部、教师,以及该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赴略阳县何家坪村调研走访,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同时看望慰问该校驻村干部。


西安理工大学帮扶略阳县灾后重建资金捐赠仪式现场

      刘德安、李鹏一行在“两联一包”包扶村——何家坪村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并举行“西安理工大学帮扶略阳县灾后重建资金捐赠仪式”。2018年7月中旬,略阳县遭受特大洪涝灾害,何家坪村受灾严重,仪式上,刘德安代表该校向何家坪村捐赠灾后重建资金10万元,用于何家坪村渡船购置及道路修缮工作,何家坪村党支部书记候素兰代表何家坪村接受了捐赠,并介绍了何家坪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
      在捐赠仪式上李鹏表示,该校党委高度关注灾情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第一时间研究救灾事宜,后续该校还会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他同时向驻村工作队和该校参加结对帮扶工作的干部、教师就持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白雀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炬主持捐赠仪式,并对该校长期以来真情实意的帮扶表示感谢。


西安理工大学略阳县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现场

      
捐赠仪式后,刘德安等实地调研该校支持的包扶户曹义军牵头成立的“略阳县万荣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乌鸡养殖情况,走访看望帮扶户李庆明,带去慰问品,并为村党支部及扶贫干部送去了相关学习资料。
      座谈结束后,该校驻何家坪村工作队邀请白雀寺镇扶贫办副主任卜杰对该校20位帮扶干部进行了入户前的专题培训。随后,帮扶干部分组进行入户走访,并带去了该校师生的关心与问候。
      此次同行的还有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和“双创”中心的负责同志,他们分别赴县委组织部等就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进行对接,赴白雀寺镇蒿坝就生态规划编制进行了实地考察。
 

( 信息采集: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