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与江苏省泰兴市政府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0-01 11:39:22   本站原创   人气:5043
来源:西安工业大学
      2018年9月26日,西安工业大学与江苏省泰兴市人民政府举行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该校副校长任海鹏、江苏省泰安市人民政府与企业代表团出席签约仪式。


西安工业大学与江苏省泰兴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现场
       
      在签约仪式上,任海鹏介绍了该校概况,就推进双方产学研合作、军民融合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技术转移中心就该校科研情况、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随后,泰兴市人民政府市委常委、副市长俞亚萍具体介绍了泰兴市的产业发展情况。她提到,合作共建创新载体,是泰兴市在科技创新中坚持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共同开展研发工作,联合申报项目,建立联合研究中心,合作开展人才培养。最后,双方签订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全面合作、优势互补、突出重点、讲究实效、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全方位合作。
      会后,泰兴市人民政府和企业代表团一行到该校实验基地参观调研。校办、科技处、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人事处、教务处和相关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 实习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