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与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9-25 19:09:06   本站原创   人气:2835
来源:长安大学
      近期,长安大学·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交工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该校副校长王建伟、浙江交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方哲形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该校社会合作处处长邓云潮主持。
      王建伟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方哲形一行来校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他指出,“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为交通事业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历史机遇。长安大学与浙江交工集团互补性强,契合点多,合作空间巨大,双方可在科研平台建设、科技项目攻关及成果转化利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他表示,双方要在战略合作框架下,进一步完善合作联络机制,积极促进合作项目落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往来,加强协同,持续推进产学研合作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共赢。


长安大学与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方哲形介绍了集团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发展成就、企业文化和战略规划。他表示,集团2017年完成重组上市,是浙江省内规模最大、唯一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的专业公路施工国有企业,目前正在全力打造“公路、铁路、地下工程、海外”四个交工,力争“十四五”末实现“双千亿”目标。他强调,长安大学是浙江交工集团非常重视、非常渴望合作的高水平交通院校,学校的优势学科与集团的业务领域高度契合。此次来校访问,一是招聘优秀人才,希望长安大学有更多优秀学子能够加入浙江交工集团;二是寻求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集团非常渴望在产学研基地建设、订单式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共建上与长安大学加强合作。他代表公司热烈欢迎长安大学师生来公司做课题、实习、就业,并将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便利。
      会上,双方职能部门围绕相关合作领域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王建伟和方哲形代表双方签署了《长安大学·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王建伟和方哲形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揭牌。
      该校校办、社会合作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学生就业处、公路学院、工程机械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