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9-04 17:08:39   本站原创   人气:2431
来源:陕西艺术职业学院
      2018年9月1日,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在老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会议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延奇主持。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福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杨福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强陆平传达了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强陆平从八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二是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三是要牢固确立以教学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四是要立足艺术类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实际,稳步推进科研工作。五是要推进内涵建设,为现代高职教育体系的建立打好基础。六是要扎实开展扶贫工作。七是要抓好学生管理工作。八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强陆平还对学院新生入校、开好党政联席会议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最后,王延奇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的政治安全,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在党和国家意识形态工作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加强和改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全国宣传思想会议精神,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王延奇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院第二次全员岗位聘用组成的新班子、新集体要严格按民主集中制原则办事,做到“四个服从”;要落实好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系部要开好党政联席会议,党政一心,团结一致,向共同的目标奋斗。二是要落实好教学质量提升年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强化对教学中心地位的认识,牢固树立为教学中心工作的服务意识;抓好常规教学工作,落实好各项教学制度,进一步促进教学工作规范化;加大教学改革力度,严格贯彻落实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调查研究,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学习,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做好迎新工作。要在思想上提高对迎新工作的认识,把迎新工作当作向学生、家长、社会展示学院教学、管理、服务整体形象的重要平台,注重细节,加强宣传,全方位做好新生入学各项服务工作,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增进学生归属感和家长对学院的认同感。四是要加快新校区建设。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精诚团结,破解新校区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为学院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实习编辑:张冬燕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