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二级学院院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8-29 11:50:03   本站原创   人气:5317
来源: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国家示范性骨干高等职业院校, 直属陕西省教育厅。学院位于古城西安,现有长安、白鹿原两个校区,校园占地共977余亩,校园历史文化底蕴丰厚,设施完善,现有在校学生11000多名。
      一、招聘岗位
      1.新商科学院院长1名
      2.旅游与文化学院院长1名
      二、应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熟悉高等教育规律,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2.有较高的学术视野、产教融合发展和引领本学科领域发展的思路;具备带领财经、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或旅游、酒店管理、文秘等相关学科创新性发展和建设一流学院的能力;
      3.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4.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岁。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1)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9月10日;
      (2)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招聘邮箱sxzygbk@163.com;
      (3)报名材料:
      ①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②个人简历,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任职文件、科研成果、专利发明等资质材料扫描件。
      2.资格审查及考察
      学院招聘工作组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资格审核后,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考察及考核。
      3.公示及聘用
      应聘合格者,在学院人力资源部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提交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其他相关说明
      1.任期与待遇采取一事一议方式,由双方协商确定;
      2.条件优秀者,年龄及学历等可适当放宽;
      3.有企业工作经验,产教融合方面有特长人才优先考虑;
      4.本次招聘工作由学院纪委办公室按照相关规定,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七、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狄寨路2028号 
      咨询电话:029—68679719(党委组织部) 15929805955 (康老师)
      
      附件: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二级院系院长报名表》

( 信息采集: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