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职院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部门工作考核测评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24 17:40:46   本站原创   人气:1805
来源: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7月19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部门工作考核测评大会。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上半年部门工作考核测评大会第一考核组现场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上半年部门工作考核测评大会第二考核组现场
 
      本次测评大会旨在回顾总结2018年上半年学院的整体工作,更好推动2018年下半年各项工作,加快建立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该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副院长王闯、李林军等院领导出席测评大会并担任评委。考核测评评委还有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代表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共计61人。本次考核测评分成两组分别在临渭校区A楼11楼、12楼会议室进行,第一组为8个专业教学系部和基础课部、体育教学部、思政部;第二组为22个院属职能部门。
      汇报过程中,各系部和职能部门认真对照学期初制定的2018年部门目标责任书,围绕诊断与改进工作、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双一流”建设、文明校园建设、扶贫工作开展、标志性成果与获奖、创新特色项目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 全面系统总结了本部门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落实情况,分析了部门工作诊断改进成效,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及改进措施。
      汇报结束后,现场61位评委对每个部门进行了测评打分。
      最后,部门考核领导小组组长王晖、王津分别作总结点评,他们对上半年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汇报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进一步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问题和不足,明确下半年的发展思路、工作举措,改进补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持续发力、奋发作为、追赶超越,在下半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