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瑞金参加全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23 10:32:55   本站原创   人气:6506
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18年7月16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江西)青年乡村创客集市签约仪式在江西省瑞金市举行,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创业服务处副处长文双元,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任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助理王泉,瑞金市委书记、瑞金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许锐出席活动。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瑞金参加全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文双元对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讲道,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充分肯定了大学生用自己所学知识与技能帮助老区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为中国高等教育和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他相信,在各高校的积极组织下,在社会各界的协同支持下,在广大青年学子的广泛参与下,一定能够培养和造就一支理想信念坚定、敢闯会创的创新创业生力军,上好一堂全国最大的高校思政课,续写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新篇章。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助理王泉代表参加活动的一百余所高校领导发言

      王泉代表参加活动的一百余所高校领导进行了发言。他向本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向教育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正确领导与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西电的办学历程,他讲到,自学校在瑞金诞生之日起,就与中国革命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了一起,学校倡导学生要怀揣救国救民、国家富强的大格局,所学最终必须要能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服务。学校重视红色基因的传承,坚持开展“重走一次红色路”的传统活动,鼓励大学生在实现创新创业梦想和人生价值的同时,为老区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为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许锐对大学生创业团队主动服务革命老区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瑞金市委、市政府一定做好全方位的服务,确保签约项目尽快落地。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瑞金市签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瑞金中等专业学校”对口帮扶意向协议
      
      签约仪式上,王泉与瑞金市副市长谢江溪签订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瑞金中等专业学校”对口帮扶意向协议,学校将通过互访交流、专业指导、资源开放等方式,从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信息化建设和职业学院筹建四个方面进行具体帮扶。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 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