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陕西籍学者回国服务团赴西北大学交流访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18 09:24:50   本站原创   人气:4930
来源:西北大学
      2018年7月12日至15日,来自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南安普敦大学、赫特福德大学、德蒙福特大学、利物浦热带病医学院等英国知名高校及研究机构的5名在英陕西籍学者赴西北大学进行为期4天的交流访问。


在英陕西籍学者回国服务团赴西北大学交流访问
      
      7月1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大为、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马毅民,省侨联书记程勉贵、副主席尚小红,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副校长奚家米等在太白校区与来访专家展开座谈。
      座谈中,郭大为对学者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心系家乡,为陕西省发展建设积极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目前中英关系正是最好时期,两国已在多个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郭大为说,陕西省是教育科研大省,十分重视发展教育事业,但距离教育国际化、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还有较大差距,希望来访学者能积极帮助我省引进人才,为中英两国建立友好交流关系起到积极作用。
      郭立宏表示,今年下半年起西北大学开始实行完全学分制,这将为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带来更多可能,希望来访学者为西北大学拓展合作关系的同时,引荐更多高水平专家来校加盟教学科研,助推学校国际化建设。
      学者团代表唐军旺教授对此次会见活动的开展和西北大学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英陕西籍学者将利用同乡会的平台,从技术、人才等方面为陕西省高校、企业引进优质资源。
      此次活动得到了陕西省侨联的大力协助。学者团与西北大学地质系、化工学院、化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城环学院等相关院系进行了精准对接,后续将开展实质性的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