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农办调研组张合成一行调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17 17:50:47   本站原创   人气:2900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8年7月13至14日,由农业农村部总经济师张合成任组长的中央农办农业科技创新政策调研组一行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察。


农业农村部总经济师张合成(右三)一行听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赵政阳教授矮砧栽培技术成果介绍

      在该校农业推广展室,张合成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建校84年来农业科技推广有关情况的介绍。在旱区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合成听取了关于实验室科研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张合成对该校师生秉承“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和“诚朴勇毅”的校训精神,心怀社稷,情系苍生,坚持走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道路,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农业科教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科教工作者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在该校白水苹果试验站,张合成一行听取了有关校县联合科技示范与推广13年取得的主要成果等方面汇报,对试验站在苹果科技创新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品尝了最新培育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瑞雪”和“瑞阳”苹果后,对两个品种的发展前景寄予厚望。张合成一行还参观了专家团队示范推广的“高接换种新技术”,评价了这项技术“接地气”“很实用”。
      农业农村部有关司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省农业厅、科技厅,省委农工办,杨凌示范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黄晓青 )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