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与延安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17 16:02:41   本站原创   人气:2501
来源:西安外国语大学
      2018年7月12日,西安外国语大学与延安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副校长党争胜、李雪茹,延安大学校长张金锁、副校长武忠远出席签约仪式。两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仪式由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党争胜主持。


西安外国语大学与延安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西安外国语大学王军哲校长、延安大学张金锁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军哲代表学校对延安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延安大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延安大学作为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综合性大学,为新中国建设和国家发展培养大批的优秀人才。新时期,党中央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对延安大学给予了亲切关怀和支持,延大迎来了建设发展的新的历史机遇和黄金时期,特别是近几年取得了许多新的成绩。他谈到,近年来,西安外国语大学充分发挥外语专业学科优势,主动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作出应有的贡献,前不久中宣部批准了由西安外国语大学承担《梁家河》的多语种翻译工作,西安外国语大学也将于近期组织翻译专家到延安梁家河进行实地学习,为做好翻译打下基础。他表示,长期以来两校关系密切,友谊源远流长,接下来西安外国语大学将全力推进、深入落实合作事项,努力使两校师生员工受益,使延安、西安两地受益,实现学校新的发展。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与延安大学校长张金锁进行签约
      
      张金锁代表延安大学对西安外国语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共产党高等教育的源头在延安大学,延安大学历史辉煌、前途光明,并从学校顶层设计、提出“三步走”发展战略,深化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延安大学近几年建设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走向。他表示,延大发展需要西外的帮助,希望西安外国语大学能够在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一如既往的支持延安大学的发展,希望两校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进一步增强两校办学实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实习编辑:张冬燕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