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举行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16 14:43:09   本站原创   人气:1859
来源:西安医学院
      2018年7月12日,西安医学院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举行共建“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该院纪委书记吴毅、组织部部长万家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桑利娥及全体校纪委委员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馆长陈斌、副馆长王晓莉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陈斌代表纪念馆致辞,详细介绍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的历史沿革,并指出今后纪念馆将充分发挥基地的教育引导作用,为该院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搭建有利平台,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共促党风廉政建设的良好局面。
      吴毅在致辞中,向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对学院共建廉政教育基地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八路军西安办事处作为学院党性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的第二课堂,是学院党员干部及全体师生接受思想洗礼、学习共产党光荣传统的重要场所。学院将充分发挥基地宣传教育功能,发扬优良传统,弘扬革命信念,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教育。
      随后,陈斌与该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永平签订共建廉政教育基地协议书,吴毅与陈斌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回顾了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