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职业技术学院赴周至县同力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16 14:15:51   本站原创   人气:5454
来源:西安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西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教社、副院长辛晓全率学院脱贫办、党政办、后勤处、财政金融系等一行8人,赴周至县厚畛子镇同力村看望驻村扶贫干部并为他们带去米面油蔬菜等生活物资,慰问同力村困难党员并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向同力村党支部赠送10余本《梁家河》。


西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教社一行与村镇干部召开座谈会

      李教社一行与村镇干部在同力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钟松林就近期扶贫工作从克服困难,尽职尽责、新老队员顺利交接、脱贫任务完成进度、后期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工作汇报。
      李教社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一是慰问困难党员,二是了解帮扶工作进展,三是看望驻村干部。他代表学院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同志们的付出表示了感谢,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理解扶贫工作,结合当前工作,谋划长远,通过产业帮扶,集体互助等一系列措施保障扶贫工作的长效性。对于扶贫资金的使用,李教社强调学院会分批足额划拨,要求项目资金的使用必须经过四支队伍的讨论,要规范使用,符合制度要求。


西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教社一行向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

      会后,李教社、辛晓全向同力村党支部赠送《梁家河》,向困难党员王永祥、王桃生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李教社一行还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办公、住宿等生活场所为他们带去米面油蔬菜等生活必需物资。
(实习编辑:张冬燕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