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14 19:32:53   本站原创   人气:2522
来源:陕西艺术职业学院
      2018年7月11日,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在老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王延奇,党委副书记、院长强陆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福旺,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斌、佘占宏、任玉银,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邵鸣,党委委员、干部人事处处长刘艳萍及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杨福旺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纪实文学《梁家河》中《修身》篇章。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工作在第一线,是推进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的重要力量。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执行力。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梁家河大学问中汲取力量,学习青年习近平“一物不知,深以为耻”的勤奋好学精神,加强自身修养,自觉增强改革创新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创学院发展建设新局面。
      杨福旺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落实省委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和要求的通知》和全省高校纪委书记会议精神。
      杨福旺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长期以来管党治党实践的宝贵经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以案促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冯新柱案为鉴,时刻警醒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思想上的明白人、政治上的清醒人、实践上的带头人,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精准脱贫攻坚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具体行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实习编辑:张冬燕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