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外人士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14 17:50:48   本站原创   人气:2612
来源: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7月12日下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外人士座谈会。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勋,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增铁,各党总支书记,学院民主党派,副高以上党外人士参加了会议。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外人士座谈会现场
 
      杨建勋带领大家学习了宪法修正案的相关内容以及新监察法的相关内容。他指出,新修订的监察法,是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形成的新理念新举措新经验以法律形式固定下来,巩固国家监察体制的改革成果,突出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将所有行使公权力的人员纳入监察范围,体现了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实现了国家监察的全覆盖和反腐败工作的法制化。全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是学校的重要力量,要深刻领会监察法的精神实质和精神要义,要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监察法,带头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划策,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的进展。    
      刘增铁说,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同心协力,积极建言献策,起到壮大统战队伍,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为追赶超越,创建“双一流”奋斗目标增添强大力量。
      最后,该校民主党人士、无党派人士,积极讨论,为统战工作出谋划策。大家表示,统战工作是新形势下巩固和发展高校改革的重要工作,是提升爱国主义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学校十分重视统战工作,希望以本次会议学习贯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使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发挥作用,充分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画好同心圆,画大同心圆,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文/王怡玮)
(实习编辑:张冬燕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