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12 10:10:09   本站原创   人气:14459
来源:西安外国语大学
      2018年7月5日上午,西安外国语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体育场举行。
      学校党政领导邓志辉、王军哲、王天平、马洁、王强、王峰、李雪茹、吴耀武、李瑞平等出席典礼,校友代表、各专业导师、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部分教师和学生家长10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李雪茹主持。
      典礼正式开始前首先进行的是学术权杖入场仪式。在现场1000余名师生的注视下,由西外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京鱼教授执杖,学校领导、导师代表护送权杖入场。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政领导、导师代表护送学术权杖入场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副校长王峰宣读了《关于授予张嘉伟等603名学生博士学位、硕士学位的决定》《西安外国语大学关于颁发2018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和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党委副书记王天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的决定》《关于授予闫迪等10名学生“支援边疆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关于聘任李升亮等168名2018 届毕业生为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


校领导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学生们身着博士、硕士、学士服,依次走上主席台。王军哲校长为学生们扶正流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校领导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任证书。英文学院和英语教育学院毕业生,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特意制作了精美礼品赠送给母校,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深情意。
      研究生代表和本科生代表相继发言,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和不舍之情。英文学院苗淼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表达了全体教师对毕业生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毕业生家长代表王健在发言中表达了所有学生家长对学校为国家、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的感激之情。
      西外杰出校友王和平先生代表校友在典礼上致辞。他结合自己的大学学习经历,分享了创业历程和人生感悟,以饱满的热情和殷切的希望,为2018届学弟学妹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教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致辞
      
      王军哲教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致辞。在致辞中,王军哲对2018届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为学生们成长付出心血的老师和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同学们从四年前青涩迷茫的懵懂少年,成长为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较强的跨文化沟通能力、精湛的专业技能、优良的人格品质和公民素养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今后还有更长的路要走。他表示,同学们有幸成为这个新时代的建设者,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推动者,是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始终坚持全球化的视野,始终坚持报国为民的初心,更要始终坚持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与新时代同呼吸、共命运,胸怀天下,振兴中华,在世界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
(实习编辑:张冬燕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