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调研安康学院党建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12 09:38:40   本站原创   人气:14463
来源:安康学院
      2018年“七一”前夕,中共安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市委副秘书长杨军等一行4人,到安康学院江北校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安康学院党委书记王国良,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屈险峰一同调研。

  
 安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左图右二、右图右三)调研安康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现场
      
      高晶华一行先后来到该院经管学院、艺术学院,分别与基层党组织书记、教工党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该院系基层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大学生党员发展以及高校助推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等情况。


 安康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现场
      
      调研工作结束后,相关调研人员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座谈会。王国良简要介绍了安康学院党建工作情况;杨行玉汇报了该院2018年基层党建主要做法和成效。高晶华充分肯定了该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建设发展、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首要任务,是强化党对高校领导的必然要求。当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高校党建思想,着力构建高校“五位一体”新高地:一要着力构建信念夯筑新高地。二要着力构建道德塑造新高地。三要着力构建知识积淀新高地。四要着力构建文化创新新高地。五要着力构建时代奋进新高地。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