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剑锋任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12 09:34:35   本站原创   人气:33092
来源:陕西科技大学
      2018年7月4日上午,按照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的要求,陕西科技大学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该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建中宣读有关任职决定,党委副书记温锋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建中宣读了陕西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教工委任职决定:黄剑锋同志任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姚书志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教工委关于黄剑锋同志的任职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希望全校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姚书志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学校各级组织和领导人员要旗帜鲜明的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讲奉献,处理好行政与业务的关系。各级领导人员要加大工作投入力度,在学校管理服务工作上履职尽责、努力工作,严格区分行政职权和业务职权,守廉洁、强作风。三是讲团结,正确处理勇于担当和请示协调的关系。校级领导人员要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协调,并按规定进行请示汇报。
      姚书志在讲话中指出,黄剑锋同志作为新任职的班子成员,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新的工作,尽早熟悉工作要求,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积极工作,主动作为,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敢于担当,推动工作落实。希望其他校党政班子成员积极支持和配合黄剑锋同志的工作,主动给予帮助,团结一致,共同把学校的工作做好,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教工委对学校的期望和要求。
      黄剑锋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教工委安排,感谢组织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虚心学习,增强担当精神,团结同志,恪尽职守,清正廉洁。围绕学校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战略目标全力以赴投入工作,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校师生的期望。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